mango

 

Only Christoph Kramer & Manuel Neuer ❤

【默新】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(上)

CP:默新

九月德国国家队集合的日常。在本文的设定里,两人目前还没有发展出超友谊的关系。

可能bug多。

这是我对许愿小默默进国家队就写默新文的还愿文,不会日更,两三天更新一次吧

 

 

 飞机在杜塞尔多夫机场降落时平稳得没有一点颠簸,乘客们都纷纷起身打开头顶的行李箱,降落时机舱内的安静氛围被喧闹所取代,曼努埃尔.诺伊尔也解开安全带站起来舒展一下自己高大的身躯,随手解除了手机的飞行模式。

 立刻就有短信音响起,诺伊尔滑开手机查看。是克里斯多弗.克拉默。

 “我已下飞机,一会儿见:)”时间是一小时前。

 诺伊尔摇摇头,唇边却不自觉的扬起微笑。

昨天克里斯比赛之后,打电话过来聊天时询问他们到杜塞尔多夫的时间,门兴也将在今天从客场比赛地回程,到时克里斯将直接去国家队集合。在得知两人的航班到达时间相差不多以后,他就表示要等他们到了一起去酒店。

 反正这孩子总是说一不二,诺伊尔也懒得阻止他,而且自从在柏林庆典之后两人就没有碰过面,心里还是颇有些想念那个小鬼的,当然别以为他会真的说出来就是了。

 “你在笑什么?”坐在他边上的穆勒奇怪地问道。

 “我没笑啊,就是克里斯已经到机场了,他等我们一起去酒店。”

 “他为什么告诉你不告诉我,难道你们两关系这么好么,可是世界杯时明明是我和他住同一别墅的呀,我还带着他一起恶作剧呢这不公平,我一会儿要问问克里斯——”

 对于进入话唠模式的穆勒,诺伊尔聪明地闭上了嘴。

 格策正一边看手机一边自言自语,“太好了,马尔科和安德烈都已经到酒店了。”

 而博阿腾保持一脸正直地不对这些话题做出任何评价。

 

  经过安检进入机场的到达大厅,诺伊尔就开始东张西望想找找那孩子在哪里。然后就毫无防备地被人从背后扑上来抱住了。

 “曼努!我好想你!”

 咳咳,这家伙还是这样什么话都能说得出口,完全不看场合。

 诺伊尔扒拉开克里斯的手转身也给了对方一个拥抱,硬是把那句“我也想你。”憋回了嗓子眼儿。松开手打量了对方,没什么变化,穿着黑色的风衣、围一条灰色围巾,大小眼正亮晶晶地看着自己,可惜还留着胡子,虽然比前阵子在电视上看到时收敛了不少——诺伊尔略带嫌弃地想到。“等很久了?”

 ”也没有多久啦。”

“克里斯,你也好啊。”穆勒在一边忍不住插话。

 听闻这别有深意的调侃,克拉默松开还搭在诺伊尔胳膊上的手,小小脸红了一下,“嘿嘿,托马斯好,大家都好!”

 “克里斯,你真好,还特地来等曼努,噢不,是等我们一起去酒店。”穆勒其实抓重点的能力很强的。

 “我一个人嘛,反正也没事……”克拉默不自然的扭了下身子,“走吧,我看到接我们的车子已经来了一会儿了。”

 博阿腾边走边点点头,打定注意不发表意见,格策已经同罗伊斯和许尔勒talk box上了,完全没注意这边发生了啥 。

 

 上车后,克拉默和诺伊尔理所当然地坐在了一起,克拉默甚至还掏出手机给两人自拍了一张合影,配上“又在一起坐车了”和一只捂着眼睛的小猴子的表情发了instgram,实在是令人无法直视。还同时嘀咕着“曼努,你为什么不开通ins呢,我都不能at你。”

 “那你又为什么不开通Face Book?”诺伊尔反问道。

 “ins的滤镜好看呀,而且其实我也不常玩这些嘛。”克拉默收好手机。接着他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抬头说,“曼努,我昨天忘了告诉你了,你穿格子衬衫和皮裤的样子很好看!”

 这话题有些跳跃啊?“呃……谢谢?”

 “嘿嘿,不谢,其实你穿什么都好看。”

 “……你昨天刚踢比赛了,今天又坐飞机,又在机场等我们,不累吗?晚点还要公开训练呢。”诺伊尔不知怎么接话,只好问道。

 “刚才不累,现在有点了,昨天我也没怎么睡好,想到又能见到你……见到大家还满兴奋的,曼努你借我靠一靠。”克拉默说着就很自然地把脑袋歪到了诺伊尔的肩膀上,还蹭了蹭之后找到最舒服的支点,满足地叹了口气。

 有时候诺伊尔真是拿他没办法,其实是大多数时候。

 球员们因为职业的关系,在球场上可能并不存在私人空间这种事,可是诺伊尔在平时并不是个会经常和队友搂搂抱抱的接触型动物。但自从世界杯集训开始,这个坐大巴被分配在自己身边的新人,就各种无视了他‘生人误近’的信号。而他也完全没办法地让克拉默慢慢的侵入了自己的私人空间,并且渐渐习惯了他在身边。即使是一个半月没见之后的现在,克里斯做出这样的举动他也并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妥。

真不知道是谁困住了谁

 诺伊尔歪过头,看着克拉默那金灿灿的毛发,悄悄地在他头顶的发旋儿上落下一吻。

 

到酒店安顿好之后,诺伊尔和比埃尔霍夫去参加新闻发布会。而许久没见的国家队队友们,免不了互相串门联络下感情。今天不仅是报道日,下午五点还安排了一场公开训练,以答谢德国的球迷们对国家队球员的支持。

 训练安排的强度并不大,就是常规的分组热身、拉伸,再适量的对抗练习,对组对抗中克拉默还打入了诺伊尔把守的球门一球,那小子居然进了球之后就顺势跑过来抱了一下自己。

 在喝水休息时,克拉默还凑到他身边问,“曼努,以后如果我在正式比赛中破了你的门,你会不会生气?”

 “会!”诺伊尔没好气的说,想到两天前在傲赴沙尔克被赫韦德斯进的那个球,即使对方是自己最好的朋友,也让他不爽了一整天!

 “嗯!知道了,我一定会加油的!”说着他大笑的跑走了。留诺伊尔在他身后翻了个白眼。

 之后的训练自然在一片井然之序中完成了,大家回到酒店吃了饭,也就三三两两的聊天,或者各自回房休息。

 而诺伊尔回到房间洗漱完毕,正想上床睡觉时,有人敲门。

 打开房间不意外地看到克拉默站在门口,“曼努,你还没睡吧。”男孩小心的问道。

 诺伊尔看看自己的睡衣,摊摊手把人让进了门。“进来吧。怎么还不睡?”

 “睡不着,就想来找你聊天呗。”克拉默大大方方地向床上盘腿一坐,“曼努,你紧张吗?”

 “为什么要紧张?”在他身边坐下,诺伊尔歪头看他。

 “明天要宣布队长了,你知道。今天我和凯文他们在打游戏的时候还八卦了这件事。”克拉默抓了头发。“你是想当队长的对吧?”

 诺伊尔失笑,“这你又知道了?”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,这小子刚洗过头,头发上没有发胶,摸起来很柔软,这么想着又忍不住多揉了两下。

 “我就是知道啊!而且我知道队长的选择涉及到多方利益,一点儿也不单纯,我只是想告诉你,不管明天宣布的结果如何,你都是我心中最好的球员。”

 “最好的?”

 “嗯……之一。”

 诺伊尔笑了起来,他就是喜欢这孩子这点,和他聊天总是这么开心,即使是讨论这样的话题。“嗯,说我不想当队长肯定是假的,不过呢,我也是真心认为在我们球队里门将并不是这个位置的最佳选择,如果让我当队长,这是荣誉也意味着要承担更大的责任,我相信自己也会有能力和心理来胜任这个职位。可是如果队长不是我,我也能更好的专注于自己的能力提升,我觉得这对我来说都没问题。”

 克拉默看着诺伊尔眼神认真地对自己解释他的想法,手指细微的弹动了一下,又忍住没有下一步动作,他吐了吐舌头问,“曼努,如果你当了队长我就不能象现在这样缠着你了是不是?所以不当的话也满好的。”

 “哼哼,你也知道自己缠着我了?还满有自知之明的呀。”

 “我就是喜欢——和你在一起嘛。”在他句中停顿的时候,诺伊尔不自觉的屏住了呼吸,又松了口气。

 接下来,他们又天南地北的瞎扯了很多有的没的,就和他们以前每一次打电话时一样,时间很就过去了。

克拉默回去在门前抱住诺伊尔,脑袋在他脸边蹭得他有点痒痒,“晚安,曼努。”然后偏头在他脖子上亲了一下,转身打开门走了出去。

 诺伊尔摸摸颈边被亲的地方。回忆起上一次同样的事发生是在柏林的庆典上,那一天他喝得有点多,他们在台上并肩站着搂在一起随音乐摇晃着身体哼着歌,在合影之后拥抱彼此,酒精的作用和心中的不舍让他对着克拉默的耳朵悄声说,“加油,下一次也要进国家队!”而当时回答他的就是落在颈边的一吻。

 其实,那时他很庆幸,克拉默除了这一吻之外,并没有说出别的什么。

 

TBC

 

想求助一下大家,小新会在什么情况下,对默默撒娇呢?

 


评论(21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ng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