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go

 

Only Christoph Kramer & Manuel Neuer ❤

【默新】银月桂叶 (后附情侣装彩蛋)

cp:默新

在他们出发去贝尔维尤宫之前的两人独处小时刻。只是一篇碎碎念的应景文,取名无能的我,就借用了勋章的名字><

虽然昨天两人没发糖,不过yy不能断呀XD


以下正文


银月桂叶

  

诺伊尔入住酒店安顿好之后,就晃到楼下,刚收到克拉默的短信,说他很快就会到了。诺伊尔一边和等在酒店门口迎接球员的勒夫聊天,一边有点走神地看着过往的出租车。

不一会儿一辆出租车在门前停下,克拉默一手拉着行李箱,一手提着个西装袋下了车,穿着那件上个月两人一起买的外套,他看到诺伊尔后对他露熟悉的笑容,扬了扬下巴,情绪还不错的样子。诺伊尔担着的心就放下了一点。昨天比赛后两人通过电话,虽然能听得出克拉默很沮丧,但他也并没有在电话里说太多。

克拉默走过来和教练寒暄了几句,就和诺伊尔一起走向电梯。“你到多久了?衣服还没换。”

“也就半小时不到。”

他们站在电梯里,安静地看着数字一格格向上跳,都没有再说话。

走出电梯后,诺伊尔跟着克拉默一起刷开他的房间走了进去,克拉默把西装挂在门口的衣帽架上,行李箱放在一边,直径走到床边坐下,向后倒了下去。他拍了拍身边的床,“曼努,陪我呆一会儿。”

诺伊尔学着他的样子躺下去,看看边上闭着眼的年轻人,“你知道,你有什么事都可以和我说的对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知道对这类……”他无声地做了个手势,“……这类问题,我还是很有经验的,对吧?”

“噗,曼努,我当然知道。”他睁开眼转头凝视着诺伊尔,这个比自己年长五岁的门将曾经所承受的压力有多重,可能也只有他自己才最清楚。

 

“其实在球进的那一瞬间,我感觉整个人都要炸开了,要知道这种可能性能有多大?我都不知道我出脚的那一刻是怎么回事,之后我很努力地想要挽回这个错误……”

他沉默了一会儿,诺伊尔转向他,用手温柔的抚过他额前还没有定型过的头发。“然后呢?”他知道这时候他所做的只是倾听。

“我有好队友,也有好对手。而当赛后我们向门兴球迷致敬时我听到他们一直在歌唱着我的名字。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完全冷静了下来。我知道自己并没有被责怪,当然这不代表我没有错,只是我知道有这么多人支持着我,知道我所在意的朋友、队友、还有你,都会保无保留的在我身边,我还有什么可害怕的呢?职业生涯里的各种挫折是我必须要面对的,而我知道自己会挺过去,这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
诺伊尔看着这个年轻人,看他坚定的眼神注视着自己,骄傲之情满溢出来,他知道自己真的不用担心。“你让我准备了好久的开解之言都无用武之地了。”

克拉默笑了起来,他凑过来把自己的脑袋埋在诺伊尔的颈边蹭来蹭去,伸手抱住他的腰,“可我真的很遗憾是由我的乌龙来结束了球队的不败纪录呀……”

“由你开始,由你结束。”诺伊尔一本正经的说。

“噗,不过说真的,这种内疚感还不是说能消除就消除的。”

“那你就尽力再和球队开始创造新的纪录吧,大家都会看到你的努力,而我也相信你能做到。有时最重要的不是你能说什么,而是你的行动。”

克拉默抱着他安静地呆了一会儿,两人共同分享这舒适安逸的时刻。“曼努……我好高兴自己有你。”克拉默亲了亲他的唇。

“我也为你骄傲,真的。”

“那我们现在能不能不说话了,行动点什么?”年轻人略带点凉意的手指悄悄探入他的毛衣里。

“别闹,没一会儿就要出发了,还要换衣服呢。”

“好吧,那晚上回来你要安慰我!”

“能不能告诉我,我刚才为什么会认为你很成熟的?”

“因为你爱我呀,曼努。”

 

诺伊尔换好衣服回到克拉默房间,年轻人脖子上挂着的领带在晃荡,“曼努,你帮我系。”

他无奈地走过去,帮年轻人打领带。克拉默低头看他的动作说,“我看过你那个广告,当时我觉得你非常熟练的系细条领带的样子好性感。”

“噢,要知道为了拍那个镜头,我打领带打得都要手抽筋了。”诺伊尔回忆起那天的惨痛经历,不由自主地噘起了嘴。

克拉默伸头在上面亲了一下,“别撒娇。”

诺伊尔打好领带抚平,他帮两人最后调整好与衬衫同色的口袋巾,“准备好了吗?”

“嗯!”

“那我们走吧。”

两人打开房门,出发去共同迎接那至高荣誉的时刻。

 

 

end


关于文中提到的上月一起买的外套,是在同裳姑娘的lofter上看到的对比图。(https://limtongshang.lofter.com/post/1e6db1_37a7d16

去翻了一下以前存的图。

小新穿这套衣服是在他的慈善基金会的儿童福利院的开幕仪式上。10月12日。 




默默第一次穿这衣服出现是在他肠胃炎刚好不久的10月20日,去老家索林根参加他母校的活动



可以看出来两人的衣服是一样的!

之前两人的交集就是10月国家队集训了,那次两只还一起去了酒吧,疑似也一起去吃了晚饭,所以大敢猜测下说不定也顺便一起逛了街,买了一样的衣服。XD昨天默默到国家队报到穿得也是这件!

第一次穿出来到公众场合都是有关孩子的活动呢~~感觉好有爱><!

评论(30)
热度(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ngo | Powered by LOFTER